2023-01-04 09:47:02善小霏

望天


今天,看到一月到六月的團隊名單,

我真的是差點飆出髒話,

可能,老天就是要磨練我,磨練我的耐心與毅力,

又把我跟她弄在一起,我以為結束了一個活動,

今年2023會是個新的開始,結果同事跟我說,

恭喜我,又再一次接受考驗,我實在是該感謝,

還是去找個橋底下打小人,但是我也只能接受,

不然是要開除老闆嗎?我調好我的心態,

在開早會時候,企劃長說著今年的事項方向與準備時候,

她又插話了,有時候真不懂,是我臉皮不夠厚,

還是人就是要勇於表達,但是有些決定本來就不是我們該有意見,

有些贊助商,他們才是決定的一方,為何她還有辦法挑剔,

都是一樣職位做一樣的事情,

開完早會,我還被企劃長叫去,被說一頓,

說我有機會當組長,如果有些人與事情無法做個掌控的話,

組長這位置,很可能就該換人,

自己像是被警告又威脅的感覺,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升職,

雖然只是個組長,但是起碼我有在往上爬,

剛剛跟那女同事說,以後開會有些方面不要只會插嘴,

事情都還沒做,一張嘴那麼會講,

我覺得我有一種直接要開戰的感覺,結果那女同事,

直接哭了,這時真的是比拚人品了,還好我在公司這團隊,

還不算差,不然新一年我可能是直接在黃河游泳了,

人真的是很複雜,公司新一輪開除,已經實施完了,

為什麼她還是在,這也讓我知道,有時候手腕與交際的重要,

其實有點覺得好笑,因為這社會始終要存在這樣的人,

才來的精彩,老天的考驗,我只能相信只要通過了,

我便是晴天。


上一篇:希望順利

下一篇:躺平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