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22:08:02地下情愫

揮不走的黑夜

沉沉的黑夜,又要降臨了。

不知道是它降臨,還是 是我本來就屬於黑夜?
走入黑夜之後不知道要多久之後才能走出,
將日復一日,或許我又要開始倒數什麼。

人啊自私,總是這樣來來去去,為何不醒醒呢?
一邊聽著星座大師預言,一邊想著些什麼。
我只能對自己說 務必遠離那人,太危險!
那人沒有福報、只有濃濃鄉愿、市儈,
叫人倒抽一口氣啊。

為了新的氣象,得充滿朝氣正向。
房子真的買了、車子也有了,到底還少了什麼?
或許這工作不是我那麼喜歡的,還可以忍受,
竟然是忍受而不是接受。

用一種無差別的態度去對待他們吧,
我已經無心處理了,能做的都做滿了。
揮別你們走向黑暗去,只能如此。掰了~

上一篇:時至今日

下一篇:雨天是思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