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0 22:02:17地下情愫

時至今日

你給的傷害至今想來依舊疼痛;如今幸福。


時序就這樣飛逝來到2017年,這些年增長了些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在各自心底沉澱著,我已不願再拾起每個過去有你的片段,
而『你』是誰?已經進化演變無數個秒。
放不下如我,那是憤怒的化身在夜裡吸取月光,直到我靈魂枯萎。

物化我的你,是否還持續著物化些什麼,我不想知道;
無法祝福你因為我不是聖人,讓憤恨啃食心靈會得到什麼?
卻已自虐成興。

就讓黑夜為我祝福,讓我成為更好的人,即使這樣令人有如針刺般的痛苦
就默默承受,逃離不了的現實社會。我祈禱那個憧憬的未來在生之年到來;
別再有使人難受的殘酷,你在我眼前卻什麼也不能賦予你,執手之子與子偕老。

那些年追求的已經都得到。你呢?可否令我嘲笑又可否令我妒忌?
我明白你看不見我,但我會使我自己被你看見,用我的方法。
寬恕你、我做不到,僅此而已。

已經分不清每年這個時候究竟是季節轉換造成的憂鬱,
還是那一年的疼痛在每年不斷折騰我。這樣的難受一熬就是三個月的時光,
我每年想出來的點子花樣依舊沒有使我在下一個年度的疼減輕。
那台代步的速可達,竟然也莫名地要滿十年,這十年我究竟前進多少?
可有人能告訴我,這些年到底什麼讓人走過這些折磨。僥倖存活的人們啊。

我只知曉進化到『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離開書本文字的我
痛苦依舊沒有減少。吸毒般成癮的疼痛啃蝕著,待我解脫之時跟你說分明。

上一篇:說得太多

下一篇:揮不走的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