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23:47:45地下情愫

愛惜羽毛

你對我說的,我記得。

有人不愛惜羽毛
我對來詢問我的人說
沒關係,有什麼關係
不過是別人的人生
何必?

就這樣,我想到你對我說的
要好好的愛惜自己的羽毛
髒了,要洗乾淨就很難了。

曾經一度讓羽毛沾了灰
拍拍,就好。看著別人
演著他們自己的故事
我不干涉,不想惹來一身腥

如果,他們認為那是最好的
無論現在怎樣都不會影響到以後
那就這樣吧。自己都不在乎
別人在意又有什麼用?
說的再多,羽毛已經髒了
別人的故事,與我何關
笑笑就好了。

我的故事,又與你們何關
我自己哭哭笑笑  就好了

別人的就是別人的
除非 你當他是自己了。

上一篇:以怎樣的速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