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21:14:05地下情愫

以怎樣的速度

走向我 或遠離我。

我以怎樣的姿態迎向你 或背道而馳
應該是種驕傲 自信 又帶點哀傷
以為自己是文藝青年,不過是過了青春年紀的中流砥柱
什麼都沒有卻也以為擁有了全世界。

你,不知怎麼的頻繁與我往來
或許,你真的只是想討回 這戒子
之後呢。

他,不知道怎麼的漸漸遺落在後腦杓
或許,他真以為這就是所謂的沒有壓力
以後呢。


明天,我就要前往陌生的風景
沒有誰,只有我
講白 我很興奮期待 像個孩子。

意外得知,你要去離我不遠的地方-八仙;
突然的浮出一個想法,但
不用你說  我比你清楚不過是說說的念頭
不需要真的被執行,只是隨口的閒扯。

或許該去叨擾一下朋友,但
我不知道去的意義,所以
那也僅是別人給我的建議。


明天,我想 我還是會乖乖的回到台北
搭著末班的客運,緩緩的回到台中
除非 有意外,好的意外 壞的意外?
我從沒想過。


因為,意外不會出現在計畫裡。

上一篇:

下一篇:愛惜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