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21:45:31地下情愫

你不知道,我只是想 多走走
看看是不走久了 就足以離開這裡

只是剛好沒去過 故宮和歷史博物館
在農曆七月前的日子 該為自己放個假
當上了大紅牌 只是更沉重的擔子
上班就盡責 下班就做自己

運動持續的運動 旅行持續的旅行
我相信這樣可以趕走那些突然來的烏雲
能為自己帶來更多正面的能量
改變持續改變
是因為我倔強的想證明 什麼。

當我任性的想抗議 抗議那些無以附加的罪名
那些不是我的原罪 當我蛻去舊殼 就是嶄新的翅
我要 你們都後悔 你們嘴裡吐出的每個字句
我以 復仇的罪名 而存活 用向上的理由 來改變
所作的每件事都讓我包裝的冠冕堂皇
背後所有的罪惡都是苦心的復仇計畫

我的負面,僅是正面的極端,讓火燒它赤紅
愛火裡燃燒的焰透盡了眼 一閃一閃多耀眼
那噗通噗通聲 是血脈收縮傳遞著什麼

自言自語,不需要理由。

上一篇:愛惜羽毛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