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10:17:15一枝火柴

Three show

一個不拘於形式, 只求與觀眾分享溫馨歡樂感覺的舞台演出。

梁榮忠以楝篤笑形式, 一字一「笑」話你聽「乜o野係愛情」, 還有向張國榮致敬的勁歌熱舞演出。

杜雯惠由電台節目《人間定格》跳到舞台, 大唱心中至愛Air Supply、Wham!及陳百強等等的名曲, 同場還送上疑幻疑真的神秘表演。

羅敏莊跟你分享心目中的華麗八十年代, 不單有梅艷芳《愛將》、《夢伴》的有型台風, 更會有陳慧嫻《逝去的諾言》、《傻女》的靚聲演繹。

日期: 12月7日-10日 7:45pm (共4場)
地點: 香港演藝學院戲劇院
票價: $200及$150

(\v/)(\v/)(\v/)(\v/)(\v/)(\v/)(\v/)(\v/)(\v/)

我睇的一場為12月10日的尾場,我不是刻意,只是工作關係和其他事情,只能選擇這日,知道前三晚人觀眾不多,感覺很浪費,而且提他們不值,早知道這樣我也幫他們貼上科林。
因為之前曾看過〔戀愛輕飄飄〕,所以也滿心期待,雖然分別都頗大,但都有其他額外驚喜。
開場的造型,真的很有趣,米奇爆炸頭,加tvb logo。又有八十年代學生造型,愛情金曲,實在令人有共鳴,(縱然我不是他們的年代,遲少少吧==,不過歌曲還是聽過的),梁榮忠以浪漫效果送出一隻鑽戒予一位觀察,真的令人心跳,(聽說是梁榮忠自掏腰包的,真的用心良苦)。因為送大禮時,蘇玉華的老公扮作想要禮物,而被發現在坐,所以蘇玉華臨時拉夫的上台,與梁榮忠合唱一首,很動聽。這晚的表演嘉賓是黃日華,真是很驚喜,他演出很多劇集,但很少聽到他的歌聲,他為了表演,所以很努力,找了專人指教,很不錯呢~令一個驚喜是,就是劉德華也來了支持,劉德華和黃日華是友好,也被臨時拉夫合唱了一首。還有,杜雯惠的老公陳錦鴻也走上了台~
當場最重要就是三位主角的表演了,多個經典造型,梁榮忠出色的表演,和他們優美的聲線,羅敏莊歌喉真的很好,只不過香港樂壇小型,時機不對,所以不能有太大發展,很可惜。
對我來說,還有令一個驚喜,就是陳國邦幫手攝錄,因為他是羅敏莊的男友呀,也登對呢~
完場後,他們也出來簽名和觀眾影相,我和朋友都買了海報簽名,我也找了陳國邦簽名,他也低調,不好意思簽,因為不是主角,我也不好意思的找他簽,但真的很難得見到他嘛,以往我都有留意他的電視演出嘛,其實有些人可能覺得劉德華出現,會很特別,會很渴望,但是對我來說,反而見到陳國邦、羅敏莊、梁榮忠,會感覺更開心~陳國邦真人真的很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