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8:02:57一枝火柴

理大畢業典禮

日期: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時間:下午三時正

理工大學第十屆畢業典禮

理工大學畢業禮是在紅碪體育館舉行,由於畢業人數眾多,包括了高級證書、文憑、高級文憑、學士、碩士、博士、深造証書和深造文憑等,所以分了兩部分,而我所屬的學院,是在第二部分,下午三時正開始。

一.奏國歌 (眾人起立)
二.校董會主席宣佈典禮開始
三.校長潘宗光教授提請校董會主席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林大輝先生
四.校長提請校董會主席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予潘雲鶴教授
五.潘雲鶴教授致謝辭
六.校長致辭
七.副校長提請校董會主席頒授各學院之哲學碩士、哲學博士的畢業生 (逐個上台)
八至十一.各學院院長請校董會主席分別頒授各學院之各學系之學術資格予各科畢業生: (各科代表分別上台,頒授時,本科畢業生起立)
  應用科學及紡織業學院 
  (四個學系:五科碩士、一科深造文憑、八科學士、十科高級文憑、四科高級證書、二科證書)
  建設及地政學院
  (四個學系:十一科碩士、三科深造文憑、八科學士、三科雙學位學士暨碩士、四科高級文憑、一科進修證書)
  醫療及社會科學院
  (三個學系、護理學院、科技中心:六科碩士、三科深造文憑、十二科學士、五科高級文憑、一科證書)
  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
  (一個學院:一科碩士、三科學士、二科高級文憑)
十二.校董會主席宣佈禮成


註:香港警察樂隊負責奏樂

(\v/)(\v/)(\v/)(\v/)(\v/)

我終於完成三年制的高級文憑課程,所以能夠參加今天的畢業禮。我都有件袍,但沒有帽。

下午五時十五分,有個茶聚,我都有份兒去.不過六時便趕著離去,要上班。

希望有日我都可以有個學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