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0:19:28─╪匿名★

...












夜晚

升起

我的心 好難受

真的快搞不懂我自己

為什麼我會活在這個世界上

互相矛盾的自我對話

到底 我是想怎樣 ....

電話響起 該接還是不要接

未來 妳到底在哪 ...

讀書還是在軍中

沒錯 真的沒錯

去年 六月畢業後的問題

緊追著我到今年

到底 這個問題要跟我跟到何時

跟到我死去還是怎樣 ....

就像身上的寄生蟲 怎麼也甩開不掉

我拼命的用 她依然緊抓著我心理不放

累了 .....

到底到底

我向天吶喊 我向地哭泣

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樣了

我 好累

誰在我身旁安慰我

我現在好需要一個人陪

真的 真的 ......

不知道是要大哭大鬧 還是崩潰的躺著了

找不到一個方法 可以抒發我心理的感觸

用力的往下墬落 還是忍受傷口的痛看著血流光

哀 ~

真的不知道了 .....




涼風ㄦ最♥洺&#9 2008-02-10 13:45:55

好久沒來了…
現在的我跟你有一樣的矛盾,一樣的苦惱
該後悔當初做了這些決定導致我現在變成這樣?
還是該努力的往前看?拋掉過去種種的回憶與無奈

現在的我總覺得好累,什麼都力不從心…

也好想要有個人陪…真正的分擔我的心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