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1:43:58─╪匿名★

夜晚 (與無名同時PO出)






『 吹著風的夜晚

  心被擾亂一般

  只能發著呆

  看著地板

  再車子上如同活死人一樣的騎著 . . . . . . 』





 吹著風的夜晚

  心被擾亂一般

  只能發著呆

  看著地板

  再車子上如同活死人一樣的騎著 . . . . . . 』





今天回家的路

特別安靜

風   呼嘯而過卻聽不見聲音

車子  急速奔馳我卻看不見

我聽到一個聲音

努力找尋

原來    是我的心在哭 . . . . .

我問心  妳為什麼而哭

她的回答竟然讓我哭笑不得

原來是沒有原因的哭

我努力的幫她擦乾眼淚

但是怎麼擦都擦不乾

原來  她不是在哭   而是再滴血

我發呆著騎車

放任著心滴血

也許等妳留完之後  就會微笑了 . . . . .




今晚的夜空如何

我沒有留意到

回到了家

才驚絕到   我已經到家了 . . . . .

拿鑰匙開門

耳邊傳來雜雜的碎碎念的聲音

念了什麼  我不知道

就這樣  走上了樓

發起呆來了  . . . .

我怎麼了   我不知道

另一個我試著努力叫醒我 喚醒我

而我卻毫無知覺 . . .

努力回想剛剛回家的路上

那漆黑的風景

與寥寥無幾的車子

卻怎麼想 也想不起來

腦子停留在  我離開前搖頭的那一刻 . . . .




看著螢幕 從鍵盤打出來的字

卻怎麼也打不出  我內心的話語

內心的話 一直在耳邊纏繞著

我豪無反應

是我太累了 . . . .  ?

還是 . . . . . . . . . . .



哀 ~~ 算了~~~~~





房間的燈亮著

我卻是黑暗的  

手在動

我卻絲毫不在意打了些什麼出來

也許是冷過頭  冷到把腦子給凍住了

也許是 . . . . . .


但就是不想承認是因為那件事





也許我再逃避

也許我絕得那沒什麼意義

也許覺得不重要

也許 . . . . . .





妳是我的

但是    我呢?

也許想把自己丟還給寂寞  回到孤單吧 . . . . .




再夜晚理

總是最真的自己

脫掉面具  想往牆外走走看看

卻發現自己沒有那個勇氣

膽小的自己

總是害了自己害了妳




眼皮好重

是想睡還是不敢看

逃避了妳  卻逃避不了自己

逃避了自己  卻逃避不了內心的雨

滴答滴答的  血如雨一般的下著




我關起了電腦

同時也結束了這一篇



再夢中與妳相遇

我會是沉默

還是 . . .  與妳相擁到天明




晚安嚕! 各位!

未知的答案

就留給未來來解答




打著哈欠   

我 . . . . . . . . . . . . . .

該睡了  . . . . . . . . . . . . . .



上一篇:我想說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