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01:02:41─╪匿名★

無奈 安全感











心中掙扎

真的很無奈

如果我考上志願役

也許媽媽就不用到那麼遠的地方

而我就不會失去那心中的安全感



沒有把握能安穩的待在裡面

出了一個皮漏 被趕了出來

要陪國家多少的錢

是我們家付不出的


眼睜睜看著心中哭泣

我知道 軟弱的我 快要承受不住了

再堅強的外表下

有誰懂得那個無奈

再眼淚滴落前的三思

我知道 不能哭

總是說 自己懂得 自己適懷

但是

那份害怕還是再

說我膽小還是依賴成性

我只是不想失去 安全感

誰也替代不了的

我該跟隨媽媽 還是 留在這裡

逼自己不要那麼的依賴

學會獨立

但是夜深人靜

我受不了那種孤寂

一個人的意思有很多

但是心中一個人 這才是會讓我真正感到寂寞害怕

不想關燈

帶起了耳機

再音樂中入眠

是我唯一 可以不再亂想的方法










獨立˙是不是要先學會讓心中只有一個人....



獨立˙是不是要眼淚躲在眼框理不流出.......




獨立˙是不是可以不要學會 ........ ˊˋ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