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22:38:13乂遺‧忘乂

高中生活週記 第六十二篇


星期一喔喔!酋長!幹得好!我又多一個來學校的理由了!竟然找得到這失傳已久的秘寶!連磕三個頭也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感激!徒弟跟阿帆一定知道這本漫畫,呵呵!咦?這三小,我來學校的理由會不會多的太快,FHM長期連載計劃是怎麼回事?這這這…這會我跟了!

星期二科科!今天中午跑去中山站買蛋糕幫酋長慶生,整個捷運上只有我們穿制服感覺還不賴,中山站有很多不錯的女性,是個養老的好地方。計劃大成功!抹得他滿臉刮鬍泡實在太爽,為什麼整個走廊都是刮鬍泡紛飛?到底是誰發明刮鬍泡的?香蕉慕斯不是普通的硬,這莫非是阿帆作祟?至於自己生日還是低調點,九月生日實在太幸福。

星期三上課的生活平平淡淡,沒有什麼是好值得回憶的。放學…嘖嘖!嚇死我老人家了。

──────-以下內容含有些許色情,不喜者請跳過星期三───────

旁邊的國語實小也太厲害,一個三年級的男生在人群中指著同齡的女孩,高喊他有處女膜,旁人別提,連我聽了都傻眼,一路瘋狂亂叫我聽力範圍外,這死小孩會不會懂太多?我三年級還只會流口水耶!至於…我說阿小子!如果連你同學都沒有處女膜,那大叔我要找處女真的要到幼稚園了嗎?

星期四就在我吃下一次三顆提神醒腦萬靈丹,狠狠罐了一整瓶的4℃冰水,正當我喉嚨舒爽呼吸順暢,腦袋清晰準備好好聽課時,我靠…旁邊蓋大樓的又把化糞池打開啦!開什麼玩笑!心理能浮現的除了髒話還是只有髒話!現在呼吸這麼順暢是要我來吸屎味的是吧!這下我可真的全醒了!再也睡不著了…

星期五我是今天的兩點才睡的,真是有點靠!課還是得照上,再次重申:我這學期還沒在上課睡覺過!班會課似乎決定了不少事情,校慶創意進場似乎已犯近種舉為主題,畢旅似乎又是中南部,為什麼就沒有那種在北部、玩八仙、住圓山的行程。北部明明就不錯玩,忘了東西還可以回家拿一下,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最好就在景美的操場野營算了XD。
你ㄉ徒兒 2009-11-07 21:46:59

啊?啥漫畫啊?
把書名說出來嘛~

版主回應
靠...
說出來我的形象就破滅了
給你一些提示
金魚 100cm 英雌
加油吧
2009-11-17 11: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