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21:50:52乂遺‧忘乂

高中生活週記 第六十三篇


我也很想發文阿!筆電中毒了咩!我絕對沒有隨便下載什麼雜七雜八的噁心東西,拜這次中毒之福,我還把它們全部刪掉了咧!排到我使用桌上型的時候我就會乖乖的放上來。

星期一悠晃悠晃,打打屁,聊聊天,一天就過去了。體育課老師奇怪的消失了,整堂課都沒來,換了個代課老師來,意外的認真是要不得的興趣,體育課不就是如同堅育裡放風的時間嗎?嘛!就別要求我們要練習上籃了,這種國中就該練到不想再練的東西。下課都忙著去再次了解建中,興奮興奮!

星期二看著每天中午的牌局還意外的有趣,話說似乎繼大老二被橋牌取代後,傷心小棧和排七是一股新潮流,我還是在看完他們耍點小白以後就好好的去補眠才是,最近都興奮的睡不著覺,都是你啦!這死沒良心的!沒事去爬山放半天假,害我如此又無比的興奮。

星期三喔靠!早上無心上課,就連體育老師依然失蹤也不放在心上,滿心雀躍期待著那近乎於噁心又可怕的簡訊聲響起,還好是體育課,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感謝教務處排的課表,植樹節我一定會去教務處參觀參觀。將徒弟迎接進建中後,這也是第一次如此感激我們的門禁,跟有錢到不行的私立學校相比真是天差地遠,或許我們直接從大門走進來也無所謂。

星期四這課程似乎一瞬間遜色許多,所以同學還是很重要的,我還是沒心思認真上課,但是英文是種不跟上不行的可悲課程,我瞧不起它,所以出來的分數瞧不起我,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一邊想著英文到底有什麼優點比中文好,一邊搭公車到北車,我大概快一年沒搭了吧!誰叫今天要下雨呢?經過比較利益的考量,與其全身濕來等待那出現率近乎零的北一正妹出現,不如安然的道赫哲坐著等。

星期五地理是不得不認真的課程,所謂地理小神童指的絕對不是我,我只是一個渴望各科及格的可憐蟲。國文課在怎麼打混也得好好聽他瞬間把新詩選結束,這誇張時間分配大概下次就得進入補充教材了吧!話說這學期新玉編得大本講義只有我沒有是怎麼回事?你們這些沒義氣的傢伙,看在我構不成威脅的份上你們也多帶一本給我嘛!真是的!
妳ㄉ徒兒 2009-11-26 18:26:09

阿呀壓~

原來妳ㄉ電腦中毒啦!真是遜掉!

好在我在載"東西"下來是會先掃毒

版主回應

管它是不是中毒
總之我現在生不如死
2009-11-27 2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