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6:14:57乂遺‧忘乂

高中生活週記 第三十四篇


星期一英文課很出乎意料的在說很多故事,他似乎對講述希臘神話很有興趣,雖然中文版的我是都讀過,也有一些基礎的了解,不過能不用英文當然是最好,這種美美的故事竟然用醜醜的拼音文字,真是糟蹋了這整篇的故事!體育課難得回去打籃球,最近都碰排球比較多,籃球都弱掉了,不過感冒造成的體力不支也有差啦!

星期二今天終於見到了祐德的制服全貌,回家的時候看到的,徒弟真是生活在一片幸福美好祥和的環境中阿!你師父我可羨慕的呢!雖然還有毛衣遮著,雖然依舊是長褲,但我已經能想像那光景,一片由水手服編織而成的夢幻,一場名為COS的眼福,唉唉唉!平平都是健全的高中男生,有些人有美女作陪,有些人處在如夢般的環境,為什麼我卻只能在滿是汗臭味的設備老舊危樓中度過?

星期三生涯規劃課上了單數號上週的課程,美其言是放鬆,說難聽就是睡覺,雖然是在教我們放鬆啦!我也一度想認真學,但是…聽到那緩慢的嗓音,深呼吸…吸3秒氣…維持一秒…慢慢吐氣…越慢越好…放鬆…再放鬆…把手放在肚子和胸口…吸氣…呼…嚕…呼嚕…還學不到第3個動作,我就完完全全的睡著了,我放的很鬆吧!看來我已經學到這堂課的要義了!

星期四家政課是燉飯,燉飯喔!如果能學起來,這即將就是超出我現有烹飪能力近百倍的高段東西了,不過到最後我也只有把步驟記起來,憑我的能力大概記個2天沒問題,反正我已經決定好找一個賢慧的配偶,最好擅長領域還是西餐,如此一來,無論中西餐我都能吃的不錯,不過2、30歲還天天跑回家吃老媽煮的菜好像有點監介喔。

星期五熱啊…除了熱和軟趴趴之外,我想不到任何更有FU的詞了,一整個就是熱到炸掉,所幸冷氣終於在下午莫名奇妙的發揮它應有的功能,週會課補了英文,整個很肚爛!破壞了星期五的美感,本來星期五這天是無與倫比的美好阿!班會課成了卡拉OK大賽,不過我只能好好的當聽眾,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妳ㄉ徒兒 2009-04-25 19:40:39

開玩笑! 我們ㄉ學姊很多都很正ㄉㄛ!!

但是也有很多恐龍 可以上動物星球ㄉ那種

版主回應
就結果與我的特殊生理構造而言
DISCOVER的可以自動忽視不見
還是想生活在陰陽調和的環境中
陽氣太重會讓身體變的十分糟糕
看我感冒了這麼久沒好就知道了

莫名奇妙的想到 動物的情慾世界
那超級好看的 XD
2009-04-26 11: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