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08:39:59乂遺‧忘乂

高中生活週記 第三十五篇


星期一嘿嘿!升級囉!從6位數6個0轉成4位數0個0,有沒有很厲害啊!徒弟啊!為師先走一步了,我在那扇門後等你,等你跨越那扇門,我們就出頭天了,不過換了一隻韓國貨有點差強人意,日本還是大好啊!雖然他們做過很多過份的事,不過也做了很多文化產品來彌補,算是吧!

星期二該怎麼說,很開心…更貼切的講…應該說…好爽!爽炸了!就在今天,我看完了龍與虎,跟徒弟說的一模一樣,看完以後超滿足的,1點點被剝削的感覺都沒有,讓我想想…下部要看什麼?而早上難得升旗了一次,校長又在講屁話,根本沒人聽的屁話,真是的,他不會累嗎?每次用的梗都一樣,難怪我們會聽膩嘛!有什麼急事再找我們出來升旗就好啦!沒事花一大堆時間把我們叫出來。唉!

星期三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啦!反正就是陷入了上課努力不睡覺,下課清醒打排球的無限輪迴,這種生活真是累啊!搞的我手肘以下的肌肉每天都處於酸軟疲弱狀態。另外,我說阿!赫哲真的不是一個正常健康男人可以待的地方,為什麼…助教不能好看點阿!每次睡覺被叫起來總有不同的驚嚇,真是可怕!

星期四和一個來歷不名的變態打排球,他的技術是我不管經過幾輩子都不可能達到的,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原因是什麼,那種沒辦法靠自己努力去改變的弱智原因就別提了。不過倒是讓我們受到了震撼教育,觀察他的姿勢真的可以學到不少東西,大過大部分時間嘴巴都是掉在地上就是了。看來我們班在未來的系列賽中只能贏四場,真是可悲。

星期五受到生科老師的強烈要求,下禮拜要交半成品啊!反正我的階段性任務已經結束了,要一個沒閃過的人寫閃劇真是殘忍,根本就是叫我意淫兼遐想嘛!反正剩下的B、G跟BS(以上為自創名詞,欲知詳情請洽本人)的角色分配已經不能插手太多,與其當個當事人,我更喜歡當個旁觀者,反正我永遠都不會是站在舞臺中央的角色。

妳ㄉ徒兒 2009-05-02 21:01:02

哇!我甘拜下風!我會努力想辦法跨越那扇門ㄉ!

虎與龍你竟然看完ㄌ!?我以為已妳ㄉ實力還要很久...

版主回應
你就加油吧
我就知道你明白我的意思

好像我很弱一樣 呵呵
沒辦法
一看到激烈的地方就停不下來了
脫離不能 XD
2009-05-02 21:29:25
禾斗禾斗 2009-05-02 20:25:43

那種沒辦法靠自己努力去改變的弱智原因就別提了
你為啥要影射許\\\\\\\\\\\\\\\\\\\\\\\\\\\\\\\\\\\\\\\\\\\\\\\\\\\\\\\\\\\\\\\\\\\\\\\\\\\\\\\\\\\\\\\\\\\\\\\\\\\\\\\\\\\\\\\\\\\\\\\\\\\\\\\\\\\\\\\\\\\\\\\\\\\\\\\\\\\\\\\\\\\\\\\\\\\\\\\\\\\\\\\\\\\\\\\\\\\\\\\\\\\\\\\\\\\\\\\\\\\\\\\\\\\\\\\\\\\\\\\\\\\\\\\\\\\\\\\雨堤

版主回應
口合口合
這是言吳會言吳會阿
不過這樣言兌上來女子像也沒金昔
2009-05-02 2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