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1:31:41遺忘≠放棄

感情…

  昨天 跟很多人談了很多事


  談了很久很久的話

 
  才發覺 有人點醒了我一件事

 
  感情事 我真的一向處理的都不好


  每次 遇到 不是慌 就是亂


  這樣的人 有甚麼資格在愛別人


  很直的一句話 卻真的點到了我心理想的


  的確 因為 現在的我 真的很慌很亂


  心裡的人 沒辦法刪除 卻也不想刪 更不想放手


  很多人 執著於一件事情 一定有它的原因 一定有它的道理


  而我 執著於你郭蔓蓉這個人 也是有我的原因 有我的道理


  
  




  


  昨天 跟康拔跟世緯 聊到了凌晨
 
  
  聊的 不是別的 都是感情事 跟過來人的感觸


  突然發覺 真的每個人在說別人的時候 

   
  所說出口的 往往都是自己做不到的…


  康拔 我以過來人的經驗 告訴你了 


  『往往期待的越大 受到的傷害 也會更大 也會跌的更痛』


  昨天 我跟你談了很多 就這樣拔 


  畢竟我也說了 你不見得要聽我的 


  因為 我自己也是一個不懂的感情管理的人…

  
  我無法給你多餘的意見 我能告訴你的 僅存這樣…


  剩的 你要憑你自己的感覺去做…







  對妳跟妳姐 我該說的 我真的都說了…


  我不想對妳跟妳姐有所隱瞞 有所欺騙

  
  我的心裡 的確都是她 我不想將她從我的心裡刪除…


  依當下來說 我不會選擇去放棄她

  
  但 未來的事 沒人敢保證


  或許 下一秒 我會被她的堅決搞到徹底的死心


  也或許 下一秒的我 不存在於這個世界

  
  也或許 下一秒的大家 都會有所改變


  但我想堅持的是 現在我心裡的想法…


  我常跟別人說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遺憾的事


  不外乎就是因為我自己做過了很多 讓自己後悔遺憾的事

 
  所以我才會這樣說…




















  現在的我們 對彼此都會只是個傷害…


  目前 就這樣拔!


  不要在執著於我 未來的我我會怎樣 我不知道!


  但現在的我 真的是只有在傷害妳…


  既使 妳不怕 妳不在乎…  


  但我會在乎!

  
  因為 我不想在傷害任何人了…


  未來的事 未來再說拔…































  現在的我 只想找一個地方 自己一個人 好好的靜一靜


  好好的思考我對感情的事 到底該抱持怎樣的態度 跟怎樣的心情去看待


  未來的事 等未來再說拔

  
  現在的我 選擇 順其自然…

上一篇:煩…

下一篇:帶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