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8:19:37遺忘≠放棄

帶團…



  各位 請原諒我拔一 一

  我不是故意不打的臘

  是因為真的最近太忙太累了~"~

  原諒我拔…






  話說 我前幾天去帶團 被一群可愛的小孩欺負到喉嚨沙啞

  現在發不出聲音一 一

  所以打電話給我的 不要懷疑 妳們沒打錯 也不是別人接的

  是因為我真的沒聲音一 一"

  所以不要嚇到
 
  乖 我幫你們秀秀~"~

  哈哈 XD

 





  有些事 我真的知道我該怎麼做

  不用替我擔心

  我很堅強的

  別忘記我是打不死的小強一 一

  所以呢 不用擔心我

  我很OK的︿︿"









  

  放手或許對你來說會很好 

  現在問我對你是甚麼樣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回答

  因為…


  








  我找不到過往愛過你的痕跡…

  我無法在追尋

  我也沒有多餘的心力再去找…









  回憶 很美好…


  但我知道 我該珍惜的是 眼前的未來…
























  深信我自己 我的決定 我不會再次後悔…

上一篇:感情…

下一篇:消失…

善變=/=本能 CAT 2006-11-14 09:09:40

窩ㄝ很想你喔^^~~老二寶貝~油雞弟弟

啥時要回來看看我們ㄚ~~

跟你說~咩~她會開口~叫”媽媽”了喔!

我現在超hing滴~你能瞭吧!!^~

等等要去看她~~哈~~我真的Hing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