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00:28:01遺忘≠放棄

10/25

 恩

 剛看了妳的報台

 我了解 或許妳心裡 依舊是他…

 為甚麼 被愛的人 總是不懂愛人的感受

 為甚麼 被愛的人 總是不懂著珍惜被愛的感覺


 







 很多很多的為甚麼 堆積在我的心裡

 想一想

 我自己也好像是這樣

 有甚麼資格說別人?











 很多在乎 很多想法 依舊持續


 依舊的遺忘不了

 
 依舊的釋懷不了


 












 時間真的可以淡忘一切?

 時間 過了多久?

 為甚麼感覺依舊在

 



 有些事 真的想忘 卻依舊忘不了…



 11/26 想遺忘這個日子卻怎樣都忘不了…

 一隻電話號碼 從電話裡刪除了 卻無法從心裡刪除…

 一個人 從生活中刪除了 卻無法從我的心中消除…


 





 



  我心裡清楚 我依舊在乎 依舊忘不了…



  信誓旦旦說過的話



  卻依舊做不到…
















  我依舊是可笑的人 依舊是你厭惡的人 我懂 我明瞭


  但 既使怎樣的傷害 卻始終無法讓我釋懷

  
  無法讓我從我的心中 徹底的將你消除…


















  依舊在乎你的一舉一動 

  依舊在乎你的心情

  依舊在乎你所有的事情

  依舊…







  活在回憶 活在過去裡…
































  現在的我 很痛苦 很難受 更遲疑…

上一篇:麻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