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08:20:14遺忘≠放棄

麻痺…




  有時候 傷害多了 真的也就麻痺了?



  會痛是會痛 但我還能做甚麼?



  該放手 還是得該放手 不是嗎?



  家人 固然還是比愛情重要



  這點我懂 而且是非常的懂!



  算了 我不想在多說 不想再用甚麼來證明…



  我知道或許我這樣做 你會很痛 



  但請你相信我 我比妳更痛



  但我卻想不到更好的辦法了



  兩個人總比三個人痛苦來的好拔?



  抱歉 答應妳的 我依然沒做到…



  原本以為 沒有盡頭的永遠 我跟妳 真的可以?



  但 沒想到 還是一個夢 …





























  『愛…不能是佔有 但也不可能會是擁有…』



   感觸很深 



   而我也真的懂了…
   



   






  姐:


  心在痛 再怎樣痛苦 都已經無所謂了…


  這件事 就讓我自己來擔拔?
   

  讓我自己來承受這個後果就夠了…


  好嗎? 


  妳了解我的個性 不是嗎?


  那就讓我做完最後我該做的…


  這次 後果我自己擔 痛苦 我自己承受…


  我不會再有任何話說…

  
  因為 是我的決定…


  後悔遺憾 讓我自己來背就夠了…

上一篇:

下一篇:10/25

CAT 2006-10-23 08:42:00

恩 我會是妳永遠的避風港

永遠在這裡 不會 讓妳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