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5:49:47遺忘≠放棄



  望著天空 天漸漸的亮起


  望著電腦 心慢慢的凍結


  我知道我始終無法決定


  無法決定現在將來未來該如何去走



  過去 我沒好好珍惜


  現在 我卻不知道我該如何珍惜


  未來 我卻摸不到任何頭緒


 
  心裡的思緒 依舊在停留 停留在最初的時候…













  一段段的回憶 已經慢慢從我腦子裡一點一低的消除


  一段段的難堪 我已經不想再提起


  一段段的甜蜜 只能埋藏在我心裡



  
  我了解 我該放棄了


  因為 我有現在該珍惜



  但


  我卻無法知道我該如何珍惜 該從何珍惜



  眼前的事實 我了解 我又遇到了阻礙


  但 我不能放棄


  因為我了解 我一放棄 前面的努力 是白費的


  所以 我該爭取?


  













  說爭取 我卻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反覆的想法 一直在我腦中打轉


  想不到可以解決的方法 


  只知道 現在的我 頭很痛 很無助


  卻找不到人開口…

上一篇:連體嬰…

下一篇:麻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