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07:11:50遺忘≠放棄

連體嬰…



  姐:


   妳知道我想說的 妳也了解我想的



   妳更明白 現在的我們跟哥哥 我們是一體的


  
   妳也說過 我們就像連體嬰一樣


  
   少了彼此 沒一個能在僥倖的生存下去 …



   我們已經少了心中的一塊肉 …



   所以更該珍惜彼此對拔?



   既然如此 妳就更不能讓我跟哥哥擔心!



   妳了解 我們一個在台中 一個在台北 都在忙事業



   所以才無法經常回基隆 或者是待在基隆陪妳 …



   抱歉 我沒盡到做弟弟該做的



   但是



   這樣並不代表我不在乎妳 不擔心妳 沒把妳當一回事 懂嗎?



   哥哥也不是這樣想的 …



   希望你能諒解我們



   也希望你不要讓我們擔心妳 好嗎?



   妳也知道 我比較不會說話 比較笨一    一"


   
   不過我不是故意氣妳 不是故意威脅妳的(妳知道我在說甚麼一  一)



   是因為我找不到更好的方法=  =



   我保證我以後不會像幾天前那樣威脅妳了



   妳要乖乖吃三餐 別讓我擔心OK?



   別忘了 妳說過的



   三個連體嬰 少了其中一個 要怎麼生存?
CAT 2006-10-21 08:52:23

是ㄚ 少了一個 要怎摩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