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4:14:00遺忘≠放棄

如果妳了解 妳會知道這篇是跟妳說的!



  很多話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說




  很多事 我也不知道我該如何做會比較好




  只知道 不能在停留了



 
  在停留 也無法挽回甚麼




  一切 都是定局了



  
  不是嗎?




  打妳的電話 習慣性的想問妳在哪




  但這次不一樣的事



  
  想跟妳說明我的想法 想跟妳說清楚 




  說我會忘記妳 說我會祝福妳 說我會把妳當成要好的妹妹




  但在一起 不會再有可能 …




  一樣的慣例 妳還是關機一  一"



  
  所以 該說的 我還是沒說



 
  但我想 或許妳會來看報台




  所以 打了這篇是給妳的




  想告訴妳 …




  我會祝妳找到妳對的幸福 找到對的人




  而我知道妳也會祝福我的 對拔?




  從今天起 我也會像妳所說的 把妳當妹妹就好



 
  不會再給妳任何的壓力




  當妳需要我在陪妳聊天的時候 我知道妳會自己打給我的 對拔?



 
  只是 心裡仍然有一個位置




  不會變 …




  







  甚麼意思我懂就好 …




  還有 …




  不會變 ≠ 能再重來了 …




  因為 我現在有一個很需要我的人需要我陪她 …



  
  我會堅守我答應過她的 …

上一篇:感覺很怪 …

下一篇:連體嬰…

☺; man-tau* 2006-10-15 20:14:17

最近大家打給我!手機明明有開
可是卻打不通
這個我也沒辦法咩:P
毛妹的毛被我拔光光了

版主回應
妳也真夠狠
小毛妹那麼可愛妳捨得拔她的毛ˊˋ
枉費妳還是做媽的ˋˊ
妳這樣像做媽的嗎?
我看我還是想辦法把小毛鼠的撫養權搶回來好了
哈哈XD
2006-10-15 22: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