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2:27:00~耗呆~

在妳和天空之間~

看到妳留給我ㄉ信~我很開心..等等過了ㄐ個小時..我要出去玩了
但我卻感覺不到自己是開心ㄉ..也沒那般的期待.反而心中期待的是下個月的到來..
或許在有妳陪伴的時間~對而言才最為重要的.
不論是電話~還是文字上ㄉ傳遞..對我而言在那一刻讓我最為開心.
或許這一切只是短暫的”滿足”
但我有了目標..我的目標就是我們之間的約定
我告訴自己只要撐過了..我們就能夠常見面~在妳難過時也能在妳身邊照顧妳
.當妳受氣時~我還可以讓妳出氣..等
或許這麼想~對我而言
會讓我更努力大步往前邁進吧..
我真的有感覺妳的改變..
或許是因為我的關係~也或許妳成熟了..妳不在是我一開始認識的”眼睛在下雨”
也不在那般ㄉ任信....也不在把很多事看待沒那般ㄉ重要
讓我真的體會到~自己在妳生活中的存在性~重要性~以及彼此的依賴
我們在個性上的互補~及在無助難過時的安慰.讓我漸漸感覺到我不能夠缺少妳的存在..
或許從妳身上..我學到了也不少
讓我的生活改變了不少~很少喝酒...也沒有在去跟人賭ㄌ
變的單純~簡單..
在個性上..或許就如妳自己懂ㄉ.我在禮讓
畢竟..與妳一起就是要”疼愛”妳...我想適度的禮讓那是應該的..就算有時的我其實也生氣~但我只要知道妳不開心不爽ㄌ
我還是...拋下我怒火.告訴自己其實也沒什麼的..我不用太在意
就算我心情在怎麼差~知道妳不開心ㄌ..我還是努力拋下我的煩惱..逗妳開心.哄妳
其實妳真的佔我心中很大的位置..
只是我一直沒有讓妳安心..
只是我卻常讓妳有些小失望~
所以讓妳....一直無法相信...
不過慶幸的是~我們一遇到問題會告訴彼此..我想有溝通~我們之間的感情會維繫很久
也希望有那麼一天..妳真的會明白...dino是真的深深愛的妳.
妳的喜怒哀樂~在每分每秒..都依然牽動著我的心..我隨著妳快樂~我隨著妳悲傷
我隨著妳哭泣...我隨著妳大笑~也希望我能夠隨著妳~到老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