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23:54:22喵果

省略


阿,消失了



這麼容易阿,其實也沒什麼好紀錄的

只是微微地憤怒 也想不起剛剛說了些什麼
醉漢似的


看到那一句話我瞬間就認出了
當初我讀著書背想著她呢

但我還是愛她
我說作者

過眼雲煙不再可考
一切平淡卻依然清晰

我得說 對於感到期待這件事
有點慚愧悲哀呢。



差點殺死了房間裡自己以外唯一可見的生命
只因為牠想索取血液當作陪伴的代價

就給牠阿有什麼關係呢 鱷魚說

血是可以的 我說
但那些搔癢的時間太昂貴了。


結果是捕捉然後丟棄
總是無法的 若不是一鼓作氣揮下手讓死亡的時間點模糊
無法繼續的



不想打開各版
是說其實也打不開
厭倦了那樣為了迎合誰的消遣
沒有回應只顯得自己尷尬

到底是在討好誰呢




大學太大了太大了
就算消失了也沒人會發現的
蹺課也已經不是偶然了不是嗎

誰也沒有在等自己的地方
人來人往 去不去也無所謂了吧




用天真換一根煙的光陰 我離開我自己
像倦鳥歸去留下的空寂 安安靜靜





阿 也許哪天會點起菸也說不定

燻黑了肺的不是煙阿
是寂寞



上一篇:多久了。

下一篇:

sun 2011-06-21 20:09:00

不要吸菸:(
不用討好誰阿,我覺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