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08:32:07喵果

多久了。

厭倦了
也漸漸的不想去 努力維持什麼
不需要那種互相纏繞的關係
穩定卻窒息

變得不一樣之後
都只是世界的小小配角
太可有可無了 於是時常想起
那個沒有自己的世界的模樣
並且哀傷的發現並沒有什麼不好 我說
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

夢境其實是很殘忍的
太美的東西都是殘忍的

不想被追趕 特別是
這種時候

一個人站在街角喃喃自語
也許已經接近瘋狂了吧
太多的話在胸口擠壓而無法呼吸
於是一開口 字句像唾沫從嘴角湧出
摻了一點血色 是哪裡受傷了呢


喜歡這裡 無須顧忌的陳述
在那些檯面上擺盡千百種姿勢
卻還是對不上自己真實的樣子
我不是妳們看到的那樣 我不是
而我想找回的
都已經在不知不覺的社交中遺失


所有的委屈求全都叫人覺得疲憊不堪

所有的加油似的呼喊 只是空洞的彩色塑膠球
把自己以及身邊的誰像埋葬一般的淹沒
有太多的挫折了 也有太多的煩惱 她說
而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只能接受

這世界後來的樣子
就像冷凍食品微波加熱一樣
總是跟想像中的差了什麼
而妳也只能乖乖的接受它不加掩飾的平庸


鱷魚已經不知去向了 很久很久
牠都沒有跟我說一句話


不斷地用音樂衝擊自己的腦袋 也許有一天
頭殼破了之後會有什麼逃散出來
那些曾經有過的驕傲
現在只讓我感到難堪


破壞性的思考 破壞性的言論
破壞性的語調

春天怎麼不快點暖起來呢
其實世界本來就是這樣子的

是我 一直誤會它了
它本來就不是那麼美好的
所有確實存在的一切
只有真實而已



上一篇:

下一篇:省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