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02:03:14沉默

棄。

結束了這幾年來的超人生活

不習慣,天生勞碌命

未來的路,看似清晰其實模糊

當我決定了那個決定,我的右腳已經踏進去了

也同時的說明著,我再沒有繼續喜歡你的權利

當你成了我猶豫的理由、卻步的原因

也就代表我已經淪陷了,而且是無法抽身的深

我們之間,存在著一種很有默契的關係

誰也不越線,維持在那最好的兩個原點

是不是以朋友這名詞相處 可以讓我們的聯繫久一些

是,肯定的回答。

那麼放棄,是我這膽小鬼才會有的選擇

努力的讓自己回到那平衡點

慢慢的 退回到朋友的位置

那樣,我想 我才能陪在你旁邊久一點。

有些事,不求擁有,只想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