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3:26:25拾荒女子

為你 千千萬萬遍…【追風箏的孩子】~強力推薦

抬起頭 看見一對風箏 紅色的 
拖著長長的尾巴 扶搖直上青天
哈山的聲音耳畔響起  … 
    ~為你 千千萬萬遍  ★




有些路是自己迴避不得的 縱然刻意繞道而行

哈山 一位厚道 執著 句句由衷 勇敢的小孩

在他身上 我隱約瞧見我渴望的情愛與夢想

故事章節陳述鋪陳 前呼後應 

悅讀著 有股迫不及待的想知道 所有的疑惑

【重逢】在這本書裡 它與喜悅是絕緣的

現實與渴望的拉拔 有時 一個人的力量是多麼的單薄

心疼 默默忍受傷痛的無力感

還來得及 總是有希望 ~故事如此讓我知道

我的眼淚在飛 那時為了【天堂的孩子】
現在的我 眼淚空中飄蕩啊 漂蕩 為你~阿米爾 哈山 索拉博...

趁現有的熱情 珍惜所愛的一切 縱是殘缺不堪

願 真主阿拉保佑

心情~
阿米爾.你是社會上認定合法的那一半。
代表著所有繼承的財富與隨之而來享有的免除罪罰特權的另一半...
另外一半呢?...流離顛沛...  。   
而他. ..靈魂飽受折磨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