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1:09:46睏小寶,,NORA..

About you..

關於妳的言語..

關於妳的笑容..

關於妳的一切..

我脫離了軌道 遇見妳的希望越來越渺小

關於妳的事從他人嘴裡得知

心又碎了..

原因不是因為有人在你身邊了

而是妳變了..妳全都變了

以前那樣單純的妳 消失了

而漸漸出現的是..混濁的心靈

傳來這樣的消息..

心裡藏著不安 ..

心碎的理由並非〝他〞不是我

而是..現在屬於妳的 並非是為你好的

妳懂嘛??

我沒權管你的私生活

但..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

妳找到的是真的屬於妳的幸福..屬於妳的甜蜜

而現在你身邊那些..卻都存有污點..

我並非批評..

而是若陷了進去..

那是個難以回頭的路途..

妳能理解嘛??

我只希望你為自己好..自私點好嗎??

上一篇:dream..夢境

下一篇:嘴裡的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