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4:51:33胖大個

宵夜

今天晚上的宵夜,是全麥小圓餅塗起司。



怎麼這樣無聊,連這麼寒酸的宵夜都在貼!

重點是那個起司啦!去紐約玩的時候在超市順便買的,本來是想找辦公室聚會時老外弄的那些起司拼盤的起司,不過當時都沒問名字。起司百百種,名堂多得很,我只記得有一種藍紋起司很好吃,味道不會太重,有點軟軟QQ的,不配餅乾直接吃也很好吃。

去紐約時通常會找朋友吃飯,他們現在都變得生活很時尚了,聽到我想找起司(其實那天是去買Juniors的起司蛋糕啦!),又要藍紋的,就推薦我這個。



很多藍紋,軟軟的,不Q,是軟軟滑滑的,很Cream的感覺。是用綿羊奶做的,在台灣叫做法國洛克福藍紋起司(起司跟酒一樣,要分產地的)。一小片就很貴,而且切得比其他牌子都要小片,圖中的只有0.375磅,要七塊半美元。

他們的網站在這裡:
http://www.roquefort-societe.com/anglais/index.html

朋友說這牌子在台灣很貴,不容易吃到喔!(我也不清楚啦!)不過一點都不風雅的胖胖,大刀切了抹餅乾來吃就是了。

奶味很重,蠻鹹的(朋友說要配紅酒啦!紅酒還有分......不拉不拉),據說是世上三大藍紋起司之首。

覺得挺好玩的,所以拍張照。我想做成醬汁淋在牛排或者龍蝦上面應該很不錯吧!(因為吃到後來我覺得像是在吃豆腐乳........哈!)







上一篇:夏日午後

下一篇:啤酒減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