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2:29:27胖大個

啤酒減肥法


話說,胖胖本來是不碰酒的,喔,當然Social的時候會喝一點,不過不是很喜歡就是了。其實酒是很有學問的,不過這種東西要像我那些變成紐約客的朋友才有資格談上一些,我是一竅不通的,不要說酒莊,產酒區,年份等等完全不了解,連吃什麼要配什麼都不知道。所以上好餐廳的時候,最煩的事就是點酒,通常這種事我都交給義大利同事去發揮,歐洲來的如果不懂就該打。

非常意外地,前陣子居然買了一手啤酒回家,就是如圖片上的Samuel Adams的Boston Lager,算是非常普通非常基本兼經典的啤酒,應該沒有人會覺得難喝。我是覺得很清涼,喝完不會脹,不會暈。

那天晚上就是睡覺前看電視時喝了一瓶。

隔天早上起來洗澡時,咦,肚子變小了一點點。我的肚子本來就是常常忽大忽小,所以也沒有很在意。那天晚上睡前又喝了一瓶。

然後又隔天後去健身房,運動前習慣性量體重。嗯,有點奇怪,好像少了一磅多。

真的嗎?喝啤酒不是會胖嗎?不是會有啤酒肚嗎?

所以突發奇想來做實驗,每天睡前喝一瓶,就只有一瓶,而且都是Boston Lager。過了一星期,體重降了五磅。

到底怎麼回事?不是該胖的嗎?

繼續實驗了快三個星期,總共約減了十磅多。不過中間有時斷斷續續沒有每天喝,前一晚沒喝的話,隔天肚子又比較大一點,好奇怪。

今天是197磅,沒喝之前是210磅。這這這真是太奇怪了。

不過我想後面減下來的速度有變慢,不像一開始一天少一磅,都快嚇死了,好像在洗腸子。如果可以減到185磅的話,那就太完美了。

不過肌肉好像也有變小,無法兩全。

好處是之前覺得買錯尺碼的衣服(是的年紀一把了我還在穿American Eagle的帽T),突然又好穿了,本來L號的穿起來都變成人肉粽子。再減下去我就有資格去穿Abercrombie & Fitch了,不知道同事看了會不會抓狂?話說Abervrombie & Fitch的衣服很難網購,一來明明是賣衣服,可是Model都很少將那些衣服穿在身上,看也看不準,二來它家的尺寸,就算XL號胸圍也只到44吋,實在是有點小。我網路購買過它家的副牌 Hollister,賭它的XL號,結果是大災難,根本是太小,通通退回去。

啤酒減肥法,要試看看嗎?

上一篇:宵夜

下一篇:看電影

koone 2010-09-02 23:04:08

我只聽說過 睡前一顆深海魚油+小杯紅酒可以減肥
啤酒減肥真神奇阿
可能跟促進了循環與代謝有關吧

小肥馬 2010-04-26 21:50:51

啤酒減肥....真的很神奇
是不是因為喝了肚子會脹所以其他東西就少吃了阿?

King Cobra 2010-04-24 12:51:19

為甚麼啤酒可以減肥???

不過我實在不喜歡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