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14:29:49胖大個

I-95高速公路上的奇遇



今天晚上從紐約開車回來,有點晚了,約九點半左右。下過雨的紐約略帶一點涼意,空氣也潔淨了,視野很好,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很順暢地滑行。

一直按著收音機選台鈕,突然,一個非常純淨美好的聲音出現了。單純的鋼琴與弦樂,單純的女聲或男聲,撫慰人心的歌詞。

聽著聽著,幾乎要流下淚來。

這種感覺是年輕時不會有的,年輕時太狂放,太相信自己,明明曉得其實是有著一個約定在的,卻不願意承認。並且,總是有意無意地,迴避著。We don't get along.

就是會在最徬徨時,失去internal peace的時候,聽到呼喚。原來,浪蕩了半生,我並沒有被放棄。

你不用笑我,我也不在乎世俗的眼光。我有我自己獨特的方式,對話。

我知道的,無論我再怎樣桀傲不馴,這個約定不會有失效的期限。最終,我會回到最初,最初定下誓願的那一刻。

彷彿一切已經寫定了一般。


我聽到的電台,其實是紐澤西 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的電台WFDU,週日晚間九點到十二點的節目 New Song Radio。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這裡找到:
http://alpha.fdu.edu/wfdu/wfdufm/home.html

也可以收聽線上廣播,找一下Streaming archived show,找一下週日晚間的 New Song Radio。


這是9/27晚間的節目,在Archive中只會保留兩個星期。不過之後可以去他網頁線上收聽新的節目。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耐心聽聽我究竟聽到了什麼。也可以用FireFox加裝video downloadhelper去下載,或是用其他可以錄streaming的軟體錄下來。我回家之後馬上寫信給電台主持人,希望可以找到這些歌曲的CD,找到了再分享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