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3:07:20foreves

[記錄]那些學長與學弟

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入伍半年了

從最低等的生物,變成了逐漸可以欺負別人的機車學長

雖然軍中的倫理是這樣

不過我還是認識了很多有趣也投緣的傢伙

我在那裡遇見了 原來高中是隔壁班的傢伙,立元。

我跟他還算不錯,起碼都是正常人

別以為這個正常人的稱呼,很看不起人

告訴你,軍中多的是不正常的人。

我們有會打狗打到狗腿斷,牙齒斷還會用電擊棒電狗的變態學長

不過他已經退伍了,不誇張,他還殺了一隻貓。

用火燒,電擊棒電,踹飛上天之類的。

還好那陣子我不在營,不然我應該會神經質吧。

言歸正傳,立元上禮拜還陪我跟敏亘跑6千呢。

只是立元有點太正經的娘味。

 

不過在怎麼娘也比不過至淳,我總喜歡開他玩笑

說他男朋友一定很愛他之類的,他就會配合我演著

他跟他男友很恩愛的戲碼,然後演完後在罵我。

"幹!你可以再賤一點啊!"

不知如何,我怎很喜歡跟他開這類智障的玩笑。

 

還有我們參四的大老,小寶哥。我心裡真的覺得你有牛郎的特質

雖然你是幹導遊的。不過我覺得你比較適合當牛郎。

我們參四大小事問他就對了,很多事情,都是被他開導的。

例如做假之類的...。科科...

 

還有我們廚房的兩個天才,小霸王涂侑村(我取的外號)

還有大魔王(致友學長),總計得侑村剛進來時,瘦巴巴的

現在在伙房一待,不用幾個月,肚子就出來了,每次看到他

就是在吃,吃就算了 ,還一臉很猥褻。不過這是他開玩笑的方式。

然後伙房的大老致友,從我剛入伍就很照顧我。

跟他一起摸魚打混的時光也是很開心的,我總計得

他跟我說 "一個月領他幾千塊而已,不用給他做太好啦。"

當兵,跟我所想的真的差異太大,也太消耗青春。

不過我每次看到大魔王露出圓圓滾滾的肚子時,我就想笑了

那模樣,像是浴火鳳凰裡也挺著大肚子的靈獸,畢波。

 

還有最討厭人家叫他老A的敏亘。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也是很關心我

雖然他有點天,很常被開刀。不過他是一位好學長。

 

之後才來的定鋒也是很特別的傢伙。有一個英國女友,跟政穎一樣本身搞樂團。

還有錄了幾首歌還跟我一樣喜歡健身,跟他聊的很來。

在某次大雷雨的夜晚,他跟我聊到深夜2點。

得悉他畢業後就要結婚了。跟他的英國女友,然而他的英國女友,卻來頭不小

在歐洲最大的pub當業務經理,時常跟那些踢球的大球星混。

希望他順利。

 

此外很三八的董排也是很有趣的。

雖然他對新兵很不客氣,不過熟了後,人真的很好

也是陪我一起跑過6千的人,也是跑最累的,30分鐘跑6千。

 

除此之外還有祐丞,加拿大華僑,是我們弟兄的外語髒話權威。

還有最會跟女友吵架的我的同梯志平。

這陣子應該會在補人了吧。期待認識更多有趣的傢伙。

不過也換主官(老闆),希望一切安好。

(中國大陸的文攻武嚇,遠眺廈門的字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