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2:58:22  你好我是匠匠=)

      [00:22]

在一個禮拜前就跟姊姊約好要去看奪魂鉅4
XD
我4點多才到西門町
姊比我早到-ˇ-
然後姐就跟我說阿給也有來XD


我們就在找了6家戲院
最後才決定在今日
看19:15
XD

先去萬年吃東西
在回今日做半小時左右
然後就開始看電影了
哦~My God

一開始就血淋淋
快吐死我們三個ˊˋ



XDXD



看完後還再今日前面看到有喝醉的老人扎酒瓶
整個好笑欸XD

然後阿給騎車到士林姊姊跟我坐捷運
[其實是姊姊陪我的XD]

往捷運站的方向
一路上我們都在說別人怎麼怎麼XD
整個爆笑-ˇ-

阿給比我們早到士林還幫我們賣一杯冬瓜茶公家喝XD
很酷哦~



然後就一直逛士林
一路上還遇到三次警察-ˇ-
阿哈

一下很擠一下很鬆XD
開心哦~

到後來11點多了
阿給去給人家做按摩
姊姊帶我去坐捷運

姊姊就在這時跟我說
你可以開始買東西了吼=\\=
阿哈
還是姊姊了解我
本來他帶我去看帆布鞋
但我沒什麼想買的
XD



然後我就在沒阿給的情況下
跟姊姊說我想買靴子
她就帶我去逛了-ˇ-


買的一雙490的靴子
然後沒看到喜歡的衣服就走去搭捷運-//////-



出去幾乎都是阿給付錢
姊姊只有付我靴子的前XD




他們看完電影還去萬年大樓買wii
本來只是去看看
結果阿給當下就決定要買XD

這樣我回姊姊家也能玩了-//////-











開心哦~
跟姊姊出去我都不用付到錢XD
整個大愛我姊ˊˋ


後來我就為了趕23:40往淡水的捷運
在電扶梯上跌倒ˊˋ
整個丟臉死我了...
唉~




[00:22]我回到家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