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21:43:55│︴御宅族〃騎士の道

│︴現實小說〃形象戀愛法則-第八話★╮

第八話- 最初的心情

 

 

"怎麼會??為什麼二哥要這麼做??" 向晴寒無助的在心中吶喊。

 

另一方面,刑羽浩因為擔心向晴寒,特地到她家找她......

卻發現她家的燈是暗的,只好在她家樓下等她。

 不幸地,又下起大雨,刑羽浩只好待在車子裡等......

此時,他看到向晴寒淋著雨拖著沉重的腳步從遠處走來,馬上拿起雨傘下車去接她。


 

"妳這樣淋雨,萬一生病怎麼辦??" 刑羽浩緊張的說。

看到刑羽浩後,向晴寒忍不住抱著他放聲大哭。

 

刑羽浩被向晴寒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連忙安撫她......

"妳想哭,我的肩膀讓你靠。但我們先進去好不好??我怕妳感冒了!!"

 

 

向晴寒的住處

 

 

 

一進屋,刑羽浩趕緊從浴室找條大浴巾包住向晴寒,並用毛巾擦拭她的溼髮。

 

"你是什麼時候知道我是來報仇的??" 向晴寒問。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了!!" 刑羽浩輕鬆的說。

"那你為什麼都不解釋你不是兇手??"

"因為我愛妳!!我不想讓妳跟妳二哥反目成仇。即使妳會殺了我,我也不後悔。

我不希望妳傷心難過......只要妳開心,我願意犧牲我自己!!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向晴寒哭著對刑羽浩說。

"我不要妳道歉!!我只要妳過的快樂,我要妳臉上永遠帶著笑容!!"

 

"抱我!!" 向晴寒把手環在刑羽浩的頸後並且吻了他。

刑羽浩推開向晴寒道:"妳知道妳在做什麼嗎??"

"我知道!!我要你!!我要你抱我!!"向晴寒再次吻了他。

向晴寒的主動點燃了刑羽浩的慾火,他把向晴寒抱到床上,予以最熱情的吻......

 

舌頭滑入向晴寒的口中,纏繞她的小舌,渴望她的甜美。

雙唇移到她的鎖骨,由輕吻轉成囓咬,在上頭印下屬於他的印記......

 

慢慢褪去向晴寒的衣物,用手輕撫她的渾圓,低頭輕舔上頭的紅櫻。

"嗯...嗯..."初嘗情欲的向晴寒對於刑羽浩溫柔的愛撫毫無招架之力......

 

雙手慢慢游移到她的柳腰,用指腹撫摸她全身每一片肌膚,來到了神秘的三角地帶。

輕搓揉著包覆其中的花核,細長的手指漸漸深入她狹窄的甬道......

 

"啊......"向晴寒因為痛叫出了聲音,臉上也滑落了兩行珠淚。

"忍著點!!等一下就不會痛了!!" 刑羽浩吻去她的淚......

 

手指由一指變成兩指緩慢的在向晴寒體內來回抽動。

向晴寒不再感覺的痛,取而代之的是以前從未有過的快感......

潤滑向晴寒的甬道後,刑羽浩把手指抽出來。

 

"我要進去囉,寒!!"

刑羽浩緩緩的把他男性的昂揚推進向晴寒的體內......

 

"嗯...嗯..."向晴寒發出了嬌吟。

刑羽浩在向晴寒體內來回抽動,讓她不自覺扭動自己的腰。

在她體內釋放他熱情的種子,兩人攀上了情慾的最高峰......。

 

                                                             待續......

=====================我是分隔線=====================

這是作者第一次寫的煽情文......

 個人FU她功力如此深厚......

實在讓我有夠佩服的!!

 以下:           http://www.wretch.cc/blog/m582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