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20:47:47│︴御宅族〃騎士の道

│︴現實小說〃形象戀愛法則-第七話★╮

第七話- 殘酷的真相(下)

 


刑羽芯娓娓道出當年的事件......

 

"五年前,刑氏的黑羽會和向家的蒼火堂是台灣最大的對立組織......

我跟律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相識,甚至相戀!!

我們瞞著家人偷偷到法院公證結婚,私訂終生......"

 

"等等!!這麼說的話,當初我在法院看到的人就是刑羽浩囉!!"

 

"沒錯!!那時知道我倆結婚的只有妳和羽浩而已而這件事意外的被所有人知道!!

也釀成了一場悲劇......"

"什麼意思??"向晴寒滿臉問號

 

"雙方的父母都知道了這件事,就挑起了戰火.我跟律被迫成為敵人......

當時向蒼限朝我開槍,律為了保護我挺身擋下子彈,我們也從此天人永隔了!!"

"不可能!不可能!二哥不可能會殺了大哥!大嫂,妳在騙我對不對??"

 

"小寒,妳有親眼看到羽浩的臉嗎??"

"沒有,當時我只看到兇手穿帽T戴墨鏡的樣子,沒看到臉!!"

 

"其實羽浩早就知道妳接近他的原因了!!"

"他早就知道了??那他怎麼不替自己辯解??"

 

"因為他不想讓妳怨恨自己的手足,所以他選擇讓妳恨他!!"

"為什麼他要這麼做??"

"理由妳不是早就知道了嗎??"刑羽芯反問

 

向晴寒回想刑羽浩對他的好和照顧......

才發現刑羽浩對她所做的一切早就超出了上司對下屬的關心了!!

 

"為什麼我現在才察覺這一點?原來我早就愛上刑羽浩了......

早在一開始的吻我就對他無法自拔了不是嗎??"

 

"我該怎麼辦?" 向晴寒徬徨的問

"照妳的想法去做吧!!不要聽從別人的指示,就照你所希望的去做吧!!"

"我知道了!"向晴寒轉身離開刑羽芯的住處

 

看著向晴寒的背影,刑羽芯默默的說:"不要受傷喔,小寒!!"

 

 

向蒼限住處

 

 

向晴寒來到了向蒼限的家

 

當她走到向蒼限的房門外時,不經意的聽到裡頭的對話......

 

"首領,您認為大小姐真的會殺了刑羽浩嗎??"向蒼限的手下問

"她一定會殺了刑羽浩!對她而言,向蒼律的存在比我這個二哥重要!!"

 

"那...首領的大哥到底是怎麼死的啊??"

"他不配當我大哥!只要有他的存在,我就永遠不可能成為向家的領導人!!

更不可能讓刑羽芯成為我的女人!!所以我親手殺了他,嫁禍給刑羽浩

如此一來,可洩我心頭之恨,也可以順便剷除黑羽會的勢力!!"

 

聽到這,向晴寒崩潰了,眼淚不停的從臉頰滑落......

本想敲門的手收回來,掩著臉奔出向蒼限的住處

 

因為哭的太傷心了,以致於沒看到停在自家門前刑羽浩的車子......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