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21:40:51│︴御宅族〃騎士の道

│︴現實小說〃形象戀愛法則-第六話★╮

第六話- 殘酷的真相(上)

 


"為什麼刑羽浩會有跟大嫂的合照??"

看到照片的當下,向晴寒好想問刑羽浩照片是怎麼來的...

但她知道她如果問了就會洩漏她的計畫,於是她選擇不動聲色。

 

之後向晴寒不發一語的讓刑羽浩送他回家,反覆思索這個問題......

 

"大嫂和刑羽浩到底是什麼關係?跟大哥的死又有什麼關聯呢??"

向晴寒決定去尋找這些問題的答案。

 

 

翌日

 

 

跟公司請了一天假,向晴寒開著車到郊外的大嫂家。

 

"叮咚!!~叮咚!!"

應門的是向晴寒的大嫂。

 

"我就知道妳一定會來找我,進來吧!!"

向晴寒的大嫂請她進來,並泡了杯茶給她......

 

"看來羽浩不小心讓你看到照片了吧!!"

聽到這句話,向晴寒訝異的看著她大嫂......

 

"為什麼大嫂會知道我來的目的??難道他跟刑羽浩是一夥的嗎??"

"大嫂!!你跟刑羽浩到底是什麼關係??"

向晴寒直接了當的問。

 

"小寒,你知道我的名字嗎?"

"我當然知道,你叫刑羽......"向晴寒沉默了......

"我是刑羽芯,刑羽浩的姊姊!!"

"是妳害死大哥的嗎??"向晴寒激動的問。

"妳大哥不是我殺的,但也跟我脫離不了關係!!"

"咦??"

 

"向蒼限是怎麼跟妳說妳大哥向蒼律的死因的??"

"他說......" (要跟大嫂說實話嗎?)

"妳不說我也知道,他跟妳說是羽浩殺的吧!!"

"您怎麼會知道??"

"如果我說不是呢??殺死律的人不是羽浩而是別人呢??"

 

"怎麼會......!?"

"如果不是浩殺的,那又會是誰??二哥又為何要欺騙我??"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向晴寒感到困惑,她只是想替大哥報仇而已......

為什麼事情會變的這麼複雜??

 

"你想知道律的真正死因嗎??"

"嗯!請您告訴我真相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