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22:18:16│︴御宅族〃騎士の道

│︴現實小說〃形象戀愛法則-第九話★╮

第九話-  仇恨的歸屬

 

 

早晨的陽光從窗戶灑了進來,喚醒了刑羽浩。
本想偷看向晴寒睡顏的刑羽浩發現可人而她不在,且留下了一封信。

 

 

信的內容:

 

浩: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在復仇的終點站等待未來。
這是給你的第一封信也是最後一封信。

一開始,我本想為大哥報仇而接近妳,但你對我的好與溫柔,讓我始終下不了手......
我埋怨我自己為何如此沒用心軟!!
然而......當我知道你不是兇手時,我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對我的好!!
謝謝你說你愛我!!

只是......我不能夠給你想聽的那三個字,那三個字意義太沉重了!!
我們的未來是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所以請你不要再繼續愛我了!!
你值得更好的女人在你身邊陪你,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絕筆 

 

 

看完信之後,刑羽浩馬上打電話給刑羽芯。

"喂!!姐,妳可以告訴我姊夫的目的在哪裡嗎??拜託!!"  刑羽浩迫切的問。
"就在......"

 

知道確切的地址後,刑羽浩迅速前往那裡。
"寒,妳一定要等我!!"

 

 

 

向家墓園

 

 

"小寒,妳一大早找我來大哥的墳前做什麼??"  向蒼限不耐煩地問。
"您為什麼要殺死大哥??"  向晴寒從腰間拿出預備好的手槍指著向蒼限說。
"既然妳已經知道了,那我也不用在隱瞞下去!!是我親手殺死向蒼律的!!
他擁有的我所要的一切,首領的地位,還有刑羽芯那個女人!!
我只是搶回那些我要的事物,這有甚麼不對??"
"為什麼二哥會變的如此的狠心??你是我認識的那個善良,溫柔的二哥嗎??
權力和地位有那麼重要嗎??"

 

向晴寒的眼淚不斷地從臉頰滑落,而向蒼限趁機搶走她手上的槍。

 

"抱歉!!如今妳已知道所有的真相,我就不能讓妳活命!!"
"您動手吧!!"  閉上眼睛,向晴寒所想的不是蒼律的死,而是與刑羽浩的相處的點點滴滴。
"永別了~浩!!"

 

子彈打到向晴寒的瞬間,刑羽浩才到達那裡,他還是晚了一步,沒來得及保護向晴寒......
他扶起向晴寒,狠狠地斥責向蒼限......

"向蒼限!!你連自己的妹妹都不放過!!"
"不只她,你也要死!!"

 

"砰!!"        開槍的不是向蒼限,而是偷偷跟在刑羽浩後面的刑羽芯。
"妳......"     向蒼限轉身看著刑羽芯。


"到最後妳還是不原諒我嗎??也罷!!只少再死之前能多看妳一眼也好!!"

 

看完刑羽芯最後一眼,向蒼限就像滿足似的帶著微笑斷氣了。

 

"這下子我真的替你報仇了,律!!"

早在刑羽浩著急地向刑羽芯詢問時,刑羽芯就察覺到不太對勁,於是偷偷跟在刑羽浩後頭。

 

"寒,妳忍著點!!我馬上送妳去醫院!!"

刑羽浩抱起向晴寒直奔醫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