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8:31:00豆子* : ]

 鬧電話 ♥





會把我們給笑死*

滿酷的 :D

還剛好都是一些台客=  =




最好玩的就是 " 獅子 "  XD

真的太誇張了*

今天是認識他的紀念日 XDDDDDDD

俺是動物園管理員芽 XD

采妮 是 長頸鹿 但是他不想當 長頸鹿 XD


阿豆:喂!你到底什麼時候要回來阿?

獅子:蛤…? 去哪?

阿豆:動物園啊! 你是獅子耶!

獅子:蛤!?

阿豆:我是管理員啊!你忘記我啦?
   你跑掉很久了你知道嗎?我很想你阿~ (( 假哭

獅子:但是…

阿豆:快跟我一起回動物園吧!

獅子:要回哪個動物園?

阿豆:當然是木柵啊! 不然你想去哪個動物園?

獅子:不是啊!但是我現在在台南…

阿豆:那你現在到底要不要跟我回去?

( 我當時應該回答 蛤?你已經跑到那麼遠啦! )

獅子:不好吧…很遠耶

阿豆:你可以坐捷運阿~

( 旁邊的人小聲喊著 可以坐高鐵!!  (但是我沒聽到=  =) )


反正就是這類的白痴對話

真的會把我們給笑死 ˊˇˋ

他很錯愕吧 冏"

一堆怪咖打電話給他* XD

他居然還說我是 自稱管理員的人 XD



認識他真好 … 笑 ! XD  (( 被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