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8:35:07豆子* : ]

 服務同學 ♥




今天國家丙檢芽 :D

我們去當服務同學*


我那層樓..

好多男人 嚇死我


不過還是有不錯的男生拉 :D

(( 我是指人很好 有禮貌 XD ))


有好的當然也有壞的

北罵死了*

面帶笑容又溫柔的問說 請問需要幫忙嗎? 再找教室嗎?


居然不鳥我 還看了我兩眼 繞了我兩圈

找不到不會問一下喔=  =

ㄍㄧㄥ 什麼鬼 !!


有一間教室超誇張

只有9個人來考試

33個人缺考

我想可能是老師報錯日期

下禮拜日是商業類科的丙檢=  =

這禮拜是工業類科的ˇ

真糟糕*


還有同學給我遲到

害我帶著他奔波到他的考試教室

後來因為他很喘 也看起來很緊張

我就對他說 加油喔 :]

他還回我 謝謝咧 真可愛 XD


好險還沒開始考 不然你就糗大了 孩子= 口 =



我真的快累死了

跑上跑下的

呼*


但是 很棒芽 :D

很開心**


紫茵老師 硬逼我說 她今天很漂亮=  =

只因為我今天說小胡老師 這樣穿很帥= .. =

還給我說 我沒有逼你喔 !!

受不暸耶 __



今天 很累 很開心 很好玩 :]


上一篇: 禮堂 ♥

下一篇: 鬧電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