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9:25:05

有時候....很想大觀國中

觀中...感覺好遙遠..... pic:我們的活力樓...來自鳳梨

是因為畢業了嗎?...

可是....有些記憶依然很清晰

例如最近的事...回去拿分發結果

可是也是2個月已前的事了ㄝ

時間真的很不願意停...甚至沒停過

我們都被時間追著跑....跑完國三這一年

而妳們又要跑高中跑高一....

我則是再跑一次國三....或許現在的我會有點不願意

因為跑過的我們都知道很累...可是我還是要跑

因為某些關係...可是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不會怪任何人逼我...這是我選擇的人生

我說過......................

即使別人很想要讀長庚護校...卻又不能上時

為何我要選擇重考...我了解自己...我沒有出全力

我也不知道為何自己不努力...事後才又做這個決定

知道自己是很逃避的人...可是又很會抱怨自己

算了...現在的我沒有再一個的十字路口可以抉擇

做好現在的自己吧!
pic:本班教室...來自鳳梨
pic:本班雜亂教室.....來自鳳梨
pic:面向活力樓的教室...來自鳳梨
pic:綠橋橋上的風景...來自鳳梨

....那是我們的操場
pic:從英文的我愛大觀的上方往下拍...來自鳳梨

.....4/18...不是校慶當天嗎?
pic:在我們活力樓旁的希望樓...來自鳳梨

.....那是八年級的區域
pic:從操場旁的小步道往大觀國小的方向拍的....來自鳳梨

.......那個就是在我們觀中旁的大觀國小
pic:從我愛大觀的英文字方向往綠橋方向拍的...來自鳳梨

......那一棟是成長樓...七年級的區域喔
pic:在我們活力樓旁的希望樓.....來自鳳梨

.....那是八年級的區域....大王椰子樹...

......角度超棒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鳳梨的攝影技巧拿捏的很好ㄝ..

每個角度都很好ㄝ....多多認識觀中〈大觀國中〉

你就會發現...觀中的美
◤『蠢女孩』奶嘴◢ 2008-05-31 06:53:45

呵呵 =)
真的會很想念觀中 >&quot<
現在回去學校走走的感覺?
都跟當時咘衣樣惹呢
ˊ ˋ
感覺 好差 !! 但又很懷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