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0:26:09

我的指甲.......怒


昨天...我把我0.7公分的指甲剪了

因為我刮到爹地....他很生氣

我知道他不喜歡我留指甲...所以我也沒說什麼

想說我的指甲因為太長一直刮傷

......好吧剪!


不過因為爹地的一句話...讓我整個就是...怒

他竟然說我未何要修指甲

我哪有?!....

我是很注重指甲沒錯...可是我沒有修喔!

我最討厭沒有的事...硬汙賴我

若不是媽&哥說是因為指甲的型的關係

你就不會放過我...對不對?!

真是莫名奇妙ㄝ!....

眼睛再差也不會看不出來吧?....

又不是瞎子....

整個就是怒爆了


.......................我很怒喔!......................

呵呵呵...↑..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