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6:11:44喝水的皮卡魚

越是在乎越是猜不透

猜不透的歌詞送給我的任性真的是剛剛好!

謝謝妳啊,好姐妹!!

少了一份執著換來一個大野心...對我的固執來說應該會是件好事~

不想在為誰而努力,也不想在為誰進步,更不想在為了誰而傻傻的放下身段...

辛苦到頭來,還是不能被接受的任性就是被拋棄~

也沒關係,至少擁有過就知道原來還是她最好,我怎樣都是輸給她的樂觀,活潑

呵...早就知道應該是這樣了,卻偏偏還是認為自己最有魅力,

搞到最後,還是需要妳們一一的把我打醒...

累了,說到底還是挽回不了;傷了,說到底還是得放棄~

就像是越在乎越猜不透的道理一樣,人們又何必要對自己鑽牛角尖去了解另外一個人呢...

自己都在鑽牛角尖了,又豈能說我悲觀影響溝通,奇怪了...這樣又是個矛盾!

上一篇:感覺也變不對...

下一篇:離不開的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