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3:00:12喝水的皮卡魚

離不開的範圍

結婚的感覺好像很好,我也很想結婚...

幸福的感覺大家都好羨慕,其實我也很想祝福妳,但是目前為止,我不能...

大家都說不可以說不喜氣的話,但是我真的覺得很不妥...

不管妳相不相信我的直覺,但是我只想說,我的直覺認真起來可是準的很...

身為妹妹的我,不管怎樣,我還是會保持應有的態度去參加~~

-------------------------------------------------------------------
或許是太妹心態在作祟,但是我真的不得不說你真的呆到可以!

明明不可能卻偏偏要相信...

或許我也就是遺傳到你這個死個性吧,所以才白痴到一直超相信對方...

唉...算了吧!我也是遇到過才恍然大悟,希望你也快點被傷一傷,早點清醒吧!!

-------------------------------------------------------------------
本來以為多了一個心靈寄託,但是現在,又沒了...

或許吧,我就是根棉花棒,幫妳上了藥,就再也沒了價值...

想哭嗎?其實不...因為我也曾經把一個人當成沒必要的棉花棒,呵呵...

報應吧! 沒關係,一次換一次,不過換到妳身上,至少我覺得很值得!~

-------------------------------------------------------------------



冷靜下來之後又恢復到脆弱的一面了
不過我已經不需要你大大的手幫我擦眼淚了
因為...



這麼遠


上一篇:越是在乎越是猜不透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