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7:48:12喝水的皮卡魚

自己的心都一團亂了

我的心都是向著外人?為了妳這句話,我不知道我哭了多久...

我自做主張離開了家,我以為我會過得很好,我以為很多事情都會很順利,

但是我又不夠積極,加上很多瑣事讓我常常懷疑自己來高雄是對是錯...

原本應該是說我很開心也很期待下高雄,

但是常常都會聽到一些影響我心情的話,是我想太多,是我沒用,不主動,

除了這些,妳們究竟還要說我怎樣...

我已經夠矛盾要繼續留在哪裡了,給點支持我要不要...

當初大家反對的反對,不支持的不支持,現在我說我後悔了,不應該不乖,

妳們這些之前投反對票的家人,現在轉過頭的哪位會好心的安慰我?

是呀,阿美老師說的對...

前總統拿走了7億,當初他一定有他的想法,但是他現在知道錯了,

能原諒他的人能相信他的人,又有幾個呢?

或許我現在的心情只有前總統和支持我們的人才會懂吧...

別再跟我講哪裡好哪裡不好,誰對誰不對,我現在已經摸不著頭緒了...

本來很堅持的想法,漸漸的已經被眼淚給侵蝕了...

別再激我了,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上一篇:親情,你贏了!

下一篇:感覺也變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