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2:27:48喝水的皮卡魚

親情,你贏了!

好久沒有聽到"蓉姨"這個代名詞了...

親情又在呼喚我了...老師果然是個狠角色= = 說服到我都有點心動了...

注定了!果然又要選擇題...

光一個媽媽就足夠我放棄現在的全部,去奔向她了,

更別說是生病的媽媽了...

貼心是好是壞呢,媽媽不要其他姊妹的陪伴,只求我的貼心在她身邊...

是很不想!但是如果失去了媽媽,那我就真的是不孝女了...

可是我有幾個六年可以等我= = 拜託...這次的選擇題不要太難好不好~"~

如果我真的放棄了...六年可能要重新來,也可能就因此失去了...

那我喚回親情有用嗎= = 呼...又想逃避了



上一篇:很好

下一篇:自己的心都一團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