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1:44:45喝水的皮卡魚

虛有其表...

各人各有事情要忙碌,我本就不該去介入...

每個人都要跟聰明的人在一起,那笨的人豈不是要孤零零的縮在角落...

如果有聰明的人可以當,誰要去做那個被排擠的笨蛋= =

我要學的東西很多很多,但是在學的過程中,我需要一點熟悉感...

每個人都像是跟我已經熱絡了,就不再像當初那樣的溫暖了...

或許我是公主我要求比較高,但是我只想要慢慢的去建立一個新信心...

很多事情不想說了,因為說了,也會忘記,那期待就會落空= =

說再多也只是在浪費口舌...

謝謝貓貓,昨天安慰我...謝謝阿罵,叫我起來...謝謝你,讓我掉了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