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0:26:51喝水的皮卡魚

我受傷了你還是選擇離開我...

學習的路上,我一個人已經夠害怕了...

當我遇到一個經驗,發現到了一種感覺,說出來只是想要你的安慰

我在恐懼的時候你沒摸摸我的頭給我安慰,

就只是覺得我在無理取鬧然後你選擇離開,這樣對我來說,

我沒有信心也會感到害怕再去學習...

我不要你又跟我講一些大道理,我在害怕了,你一直跟我講道理,

我只會覺得會更不舒服...

這些你不懂,因為你最會想,而我分享給你聽的事,你老早就遇到過了!

所以我講給你聽,如果我又不聽你解釋你當然會生氣...

但是我還是會堅持保護我自己,畢竟你不體貼的時候就是我體貼的表現...

今天是第二次有想要打包走人的感覺...

或許是我自己敏感你沒有錯,但是回過頭請你看看我,我依然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我沒有每次怎樣不怎樣的...只是當我覺得你變了,我就會豎起我的防備...

我要的我想的,你現在都不會有耐心的聽我說了...

OK!Let it go...我還能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