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8:57:05喝水的皮卡魚

奇怪了,這種感覺...

原本是想很認真的陪自己喜歡的人過生日...但是好像都被我搞砸了= =

睡到下午,其實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 誰叫我失眠...

但是剛睡起來,又跟不熟的人去唱歌,悶悶的主因是我沒吃到阿罵煮的稀飯...

我肚子好餓,而且剛好阿罵煮的稀飯裡面有四季豆...

我沒吃到!害我連拿麥克風的心情都沒了,更不要說是唱歌了= =

第一次覺得陪人家過生日過得這麼筋疲力盡...

寶寶啊!如果你真的存在就讓我好好善待你吧!~

不要讓我痛不欲生的又感覺你似有似無的...這樣的感覺,誰都不會好過= =

總之,在凌晨有餵你吃涼麵,這樣還好有那麼一下下值得啦後!~

-------------------------------------------------------------------

今天的雙眼皮好美~~ 因為昨晚有眼淚的滋潤~~

也還好沒有白費眼淚的滋潤,因為我今天心情變超好的!

還跟阿罵聊了一堆我也不知道在講什麼東西的語言...

總之,阿罵發現我胖胖的了!這樣也好,要讓阿罵知道你交的女朋友,

終於有一個是胖的了!!呵呵~~

現在我都得到你的真傳了,因為我越來越會自嘲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