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9:21:34喝水的皮卡魚

整個就是傻眼...

打呼是正常的,對我來說,聽男朋友打呼是一件極為幸福的事~~

但是也要挑對時間好不好... 昨天根本就是...唉...真的是...

不過也很好笑啦~~~

下來的這幾天,每天都有發生幾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情~~

雞睪丸是給男生補的吧...阿罵也真是的...而且是怎樣,我是一定要吃喔= =

還一直盯著我~"~ 像是在逼我吃一樣...好可怕~"~

阿罵可能是想抱曾孫了吧...嘿嘿,不是我不要,是您的孫子還不想,

而且他好狠心...居然說如果我生的是女兒就要強迫我抱走ㄟ~"~

阿罵...您自己評評理,這種孫子哪有用啦~"~ 而且阿罵您以後也別買

雞睪丸給他補身體了...他不需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