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0:05:58喝水的皮卡魚

呼...好像很累

輕輕的呼吸一口氣,發現我自己原來存在!

有多久沒有聽到你這樣說了...

這些天,心態轉換來轉換去的,累了嗎?其實不,只是調適在害怕...

明星都會過了氣,更何況我是個普通人,一定也會有魅力減少的一天= =

只是我覺得這天好像來的太快了...

可能是喝了酒的關係吧,我今天跟二姐講了話,雖然是很短的話題...

但是我想我能做的,能說的,短暫的就先這樣吧~

超想今天把自己灌醉,但是又想保留些清醒聆聽我在人家的心目中是怎樣...

OK呀,清醒的聆聽著,原來我只是乖...

乖啊?...是老一輩人的看法吧,中年人呢,年輕人呢?那我的他呢...

嗯...OK吧!這樣就很好了,因為我知道自己在進步就好了...

拍拍手吧,我的情緒穩定了,變得賢慧一點點了,雖然魅力少了一大點...

但是在我心中,我永遠最美!Q~